嘟嘟哒嘟嘟哒

Rise~~high~~high~~above our rivals~~

【炎三脑洞记录】献祭梗一发完

  深夜脑洞: 唐三修罗神在大多数同人里设定都是白发红瞳,药老tnnd也是白发!红瞳!

  让我们发散下思维,在ooc亿点点.. 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让三哥作为“药老”陪伴萧炎成长呢?

  唐三时空乱流重伤跌落境界,肉身毁灭,魂魄依附于二十四桥明月夜的一枚戒指上。再三辗转到了萧炎手里。

  稍弱的海神神位直接破碎,修罗神位勉力支撑,他的魂魄也只能借修罗神位才能暂时离开戒指,与萧炎短暂交流。白发红瞳三哥get get!

  唐三的神魂浑浑噩噩期间全靠小炎子的精神力和斗气支撑着,直接导致小炎子多年不得寸进,惨遭退婚。三哥这么重感情的人清醒后一定自责不已吧。 哎,这不就有搞头了(苍蝇搓手

  既然是三哥,炼毒带师,练个药逗炎小孩儿骗他拜师也很合理吧!本体是蓝银皇,加上冰火两仪眼的多年收藏,三哥随手就能掏出来极品药草给炎小孩烤着玩也很合理吧!

  三哥教炼药,总感觉他会一不小心就按耐不住刻在dna里对剧毒的热爱,明明要炼丹,出炉却是剧毒。 但是又诡异散发着丹药的丹香。小炎子无可奈何:“老师,为何我的炼气散又被您炼成阎王帖了?”

  能在唐三的教导下坚定的成长为帝品炼药师而不是走歪变成绝命毒师,只能说小炎子天赋异禀!

  骨灵冷火的设定也得改改.. 毕竟唐三是水系神位,异火这里不太好圆回来。要么借红俊的凤凰火焰一用,要么就用九首烈阳蛇的内丹凑凑。嗯..个人倾向于凤凰火, 史莱克七怪关系这么好,红俊把自己本命火焰的子火赠与唐三,是不是特别合理?既然在斗气大陆,就把凤凰邪火也安排进异火榜,排名不变,还是第11位吧~

  进一步假设天妖凰族就是依靠着凤凰火涅槃重生,而小炎子的第一朵异火就是凤凰火焰,在后续遇到天妖凰的刁难时,还能用这异火榜赫赫有名的凤凰火啪啪打他们脸。

  萧炎:“看到了吗,天妖凰的圣火是我三哥娘家人的东西。你们诚惶诚恐,但是小爷我打小就能随便用。饿了就用圣火烤乳猪,穷了就再烤几颗丹药。而现在小爷我心情不好,也许会用你族圣火烧个你们片甲不留, 科科。”

  三哥性格也要变一变。药老本尊是随遇而安,稳中带皮。三哥在我看来是工于心计却有点八婆,有点老妈子性格的(三哥真的反差萌我靠!对史莱克七怪每个人都掏心掏肺,自己永远是可以被牺牲的那一个,却把伙伴们照顾的明明白白。 比如开解玉小刚对柳二龙的心结,还有小舞变成兔子那会,明明自己已经心如刀绞却还是规劝奥斯卡,鼓励他追求荣荣...呜呜三哥呜呜) 而且现在是修罗神,更加反差了!表面冰冷的大美人其实内心念叨的都是不知小炎子有没有吃饱穿暖,感情顺不顺利..(结果最后把自己搭进去了 (´-ω-`)

  我想想,献祭也可以安排一下!

  斗破原著药老被抓走是在云岚宗,被魂殿护法那个哔背刺了。

  但这配置抓三哥有点困难。 毕竟三哥身上底牌太多了,哇! 魂尊就能靠阎王帖干死时年那个bug武魂耶。

  所以我们给反派手动加点buff,直接把魂天帝搞来吧!虽然魂天帝一个半步斗帝原本不会在意什么云岚宗这种菜鸡的小打小闹,但没事,咱同人女可以ooc。

  让我们假设魂天帝冥冥中知道神界(大千世界)的存在,并且种种原因知道时空乱流,海神陨落,修罗神位尚存。并且他知道这是他进入神界的唯一机会。

  冲突这不就有了吗!

  总之魂天帝在同人女的神奇力量下知道萧炎身上有修罗神的残魂,于是来云岚宗争夺修罗神传承。噢!我坦白,我就是想看魂天帝和萧炎抢三哥!我爱火葬场!

  唐三手段用尽,仍然不敌半步斗帝的魂族族长。 

  

  魂天帝细细抹掉指尖上沾染的神血,掀起眼皮,看向挡在萧炎身前摇摇欲坠的神祇。

  修罗神铠甲已经支离破碎,玉色的皮肤染上剔透的鲜红,右手手骨粉碎,长发也被齐齐斩断。

  魂天帝皱眉: “唐三,你贵为修罗神祇,何必执着于选择小小斗灵当传承者?”

  你的位置本应与我共享。 放弃那个叫萧炎的继承人,本尊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唐三眉心微蹙,垂下眼睛也不看他,自顾自的用唯一完好的左手扣着一枚古朴戒指。 漆黑的戒指触之冰凉,指尖也是玉色的,被衬托的宛如透明。

  萧炎的身体与精神早就在先前激烈的对战中濒临极限,如今也只是强弩之末,他紧紧捏住手心中藏着三只阎王帖,这本该致命的剧毒武器此时竟然也微微的泛起暖意。

  唐三扭头看向萧炎,忽的笑了,眉眼轻轻舒展开,好看极了。萧炎体内残存的异火本因宿主斗气的枯竭而陷入死寂,却随着唐三的轻声落下的瞬间复燃。干涸的斗气重新开始翻涌成浪潮,黑云压城,血红的魂环在虚空中渐渐成型。

  “小舞.. 没想到我最终和你走上了同样的道路啊。“

  

  

评论(27)

热度(39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